我就像个他妈的笑话

2007年2月19日星期一

219

不是不想写。是在不会组织语言。话都说不全,文字就更不能通顺了。

今天见了sam。这个忙得几个月见不到的女人。她身上真有种莫名的气质,真的。唱歌,根本不在状态。想去吃蛋挞也因为过年的原因没吃上,闹心。交谈还是很让人舒服。我和sam说你真给人安全感。这是真的,和她在一起不会有顾忌。这很好。

走回车站的时候,我突然意识到sam不是那个窝在沙发里睡觉的小女生了。

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有些乱七八糟的想法,坐车在想,这辈子就这个操蛋样了。可怕。

2 条评论:

sam 说...

你能不能不这么够人

匿名 说...

哥哥我就喜欢我在沙发里睡觉的。